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诚信承诺书 考试零舞弊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0-12-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千惠)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对于“期末考试零舞弊”的号召,新华金融保险学院10级开展了“零舞弊”系列活动。


    作为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10级的同学们都没有参加学校考试的经历,为了使新同学对我校考试规则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年级学生会特意为每班印发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办法》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号召同学们进行学习。随后,各班相继开展了主题班会,通过当堂问答的形式对规则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测,每个同学还郑重地在“考试零舞弊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有些班级的同学们还在班干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考试规则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是在大一新生中形成了一个认真、严肃、公正、公平的考试之风,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考前氛围,鼓励新生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的期末考试复习中。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