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关爱老人 走进敬老院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0-12-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国婷 孙任雯) 12月11日上午,由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志愿者协会和艺术0902班主办的“关爱老人,走进敬老院 ”活动在洪山街社会福利院展开。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校志联和各院志协共同举办的“奉献中的青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文化月”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准时到达福利院。志愿者们各出其力、展其所长。有的负责打扫卫生,有的和老人聊天,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和老人们谈天说地,对于武汉的百年沧桑,老人们似乎有道不尽的话题。外语学院的田焕慧同学很开心地和老人下象棋,会计学院的同学还专门带去了小提琴表演节目。老人们也高兴地为志愿者们表演了节目,一位来自北京的老人弹了电子琴,一位96岁高龄的老人还为志愿者展示了自己喜欢的各种书籍。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新闻志协宣传部部长陈明民带领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了水果和生活用品,这些礼物都是新闻志协和艺术0902班购买。最后,活动以志愿者和老人们的一张合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