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志愿献爱心 情系“怡心缘”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12-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盼 田柯) 12月11日,公管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武汉怡心缘老年公寓进行了一上午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乘车来到老年公寓后,立即就开始了服务活动。他们或是与老人们聊天,讲述大学的生活和美好回忆;或是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内务。老人们见到大学生志愿者感觉十分开心,仿佛见到了自己的孙子孙女,他们微笑着讲述着自己的家庭和幸福生活。每当讲到他们的儿孙,他们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慈祥的笑容。

 

    随后,我校志愿者们与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志愿者联合在敬老院活动室表演节目。志愿者们轮番演唱红歌,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一位老奶奶也忍不住连唱了两首民族歌曲。所有人的脸上都绽放着温馨的笑容。

 

 

 

 

    最后,志愿者们以一首《明天会更好》结束了此次活动,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将感动烙在了每个人的心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