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悠扬歌声展现实力 动感表演点亮舞台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0-12-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莺) 飞扬嘹亮的歌喉,动感十足的表演,构成了一个激情洋溢的舞台,圆满了一个激情燃烧的夜晚。12月8日晚,法学院09年级歌手大赛在文泰模拟法庭精彩上演,法学院09年级辅导员杨永煊老师、李司铎老师莅临比赛现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七位学生干部担任大赛评委。

 

 

 

 

    20位来自09级不同班级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吸引了各班同学前来现场加油助威,模拟法庭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各班拉拉队不仅准备了气球、荧光棒等小道具,精心为本班参赛选手设计了加油口号,而且有不少同学还上台为比赛选手们献上祝福的花朵,真正体现了各班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认真审定之后,法学0905班刘杰尼、外法0901班刘畅、法学0907班韦婧玉、法学0901班陈沐、法学0901班马媛、法学0904班罗开翔、法学0902班金鑫、法学0906班徐曼、法制0901班杨忠华、高珊、法学0903班李雨枝、法学0906班潘丽璋、游谱英、法学0904班田丹同学获得“十佳优秀歌手”的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是法学院09年级特色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挥洒青春、展示自我的平台。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前期策划、准备,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年级学生会的通力合作之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