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援网举办第十届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12-06 字体:

    新闻讯学生通讯员 杨雪琪 学生记者 吴杨)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确立十周的日子。由文澜网络法律援助网举办的法制宣传日活动在五羊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展开,游戏分三个答题环节,通过答解法律方面的问题进行闯关。这一形式调动了同学们了解法律的热情,在场同学踊跃参与,场面热闹非凡。“这次法律宣传日的工作以游戏这种新颖的形式开展,其中包含了贴近生活的案例分析等题目问答,对回答较好的同学我们也有相应的奖励,”法律援助网09级的董冠华同学介绍到,“以这样的形式开展法律宣传也是创造一个实际情景让同学们能主动应用法律知识去解决问题,同时在解决过程中也拓宽视野丰富了自身的法律知识。”

    据了解,随着普法教育的深入,依法治理工作全面展开,为推进依法治国进程,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都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2001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将我国现行宪法实施日12月4日,作为每年的全国法制宣传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