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感恩母校 圆梦学子

来源:发布时间:2010-10-28 字体:

    10月20日下午,2010年浙江经发集团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文泉楼报告厅举行。浙江经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钟浙晓,副总经理孙友龙,财务总监柳玫,我校校长吴汉东,MBA学院院长汪海粟等出席了此次助奖学金发放仪式。
  浙江经发集团董事长钟浙晓是我校2005级EMBA浙江班校友,从2007年经发集团捐资百万设立“经发助学金”以来,已先后累计向学校捐资300余万元。本次来校,钟浙晓先生又代表经发集团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了10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
  发放仪式上,吴汉东校长代表学校对经发集团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宣布把MBA学院的报告厅命名为“浙晓”厅,以表彰钟浙晓先生对学校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对接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他们以感恩的心来面对家庭、学校和社会。钟浙晓董事长在讲话中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对受助学生表示了期望。2009级和2010级的受助学生代表也向经发集团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并立志发奋学习、回报社会。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