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0-10-28 字体:

    10月21日上午8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南湖东运动场内彩旗招展,欢声雷动,中南学子喜迎一年一度运动盛事。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校长吴汉东,党委副书记张中华、齐文远,副校长刘可风、杨灿明、周景明等学校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
    在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员入场仪式开始,校红旗队、鲜花队和各学院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方阵依次入场。现场鲜花舞动,红旗飘扬,四处洋溢着青春的激情。走在最前面的工商学院代表队为观众献上了折扇表演,将竞技精神与中国传统扇舞文化糅合在一起,展现出一马当先的豪情与气势。刑事司法学院代表队身着迷彩,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武术表演展现了他们钢铁般的意志。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的留学生带来了挥手问候,轻松随意,体现出我校和谐的校园氛围。
    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刘可风副校长致辞。他向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 “体育是社会文明的标志,同时运动也是报效祖国的一种方式,我校的众多体育项目曾在全国取得骄人成绩,大运会事关全校风貌。”他在发言中呼吁同学们劳逸结合,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运动每一天,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之后,校长吴汉东正式宣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