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培训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0-10-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晓丹)  10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南楼512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培训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工作任务。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思宏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阐述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发展促转型,创先争优上一流”的主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

 

    随后,院党委书记谢进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详细分析了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内容、活动载体和活动安排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讨论确定了以“激发学院党组织活力,深入推进继续教育转型”为活动载体。他提出,活动的开展要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每个支部都要结合工作特点总结出各自的具体活动主题,工作要责任到人;要求各服务科室设置“党员示范岗”,真正做到“五带头”,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另外,要求全院加大创先争优活动的宣传力度,开设网站专栏,在首义校区开辟宣传橱窗、悬挂横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全院要“两不误,两促进”,力争通过“创先争优”活动使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