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赛 中南大两连胜

来源:楚天金报发布时间:2010-09-20 字体:

来源:楚天金报   网址:http://sports.sohu.com/20100919/n275074092.shtml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昨日,2010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进入第二天,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取得了两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 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共有六支队伍,分别是北京大学、台北教育大学、台北体育学院、湖南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六支队伍分为A、B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进行最终的冠亚军争夺赛。 比赛于前日下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拉开战幕。经过两轮的较量,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战胜了小组对手台北教育大学、湖南大学,夺得小组第一,晋级明日进行的决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