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最光谷·创造力30人”揭晓

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10-09-19 字体:

来源:湖北日报   网址http://news.cnhubei.com/hbrb/hbrbsglk/hbrb01/201009/t1443450.shtml

 

引领“武汉制造”走向“武汉创造”

推动光谷发展 “最光谷·创造力30人”揭晓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夏永辉)一批富有创造力的企业家、科研精英等新贵,汇聚成一股令世界无法忽视的中国创造力量。昨晚,“最光谷·创造力30人”颁奖盛典在光谷腹地隆重举行。
  由楚天都市报、阳光100置业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的推选活动,历时近5个月,从光谷近千位候选人中评出60人入围,最终评选中冶南方工程公司董事长项明武、武汉博大科技集团总裁刘建设、人福科技公司董事长王学海等3人为特别贡献人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等30人为“最光谷·创造力”人物。
  颁奖现场,获奖嘉宾感慨万千。刘建设表示,与其说获奖人为光谷、为社会做了一些事情,不如说光谷的创业、创新氛围,影响着大家。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社长江作苏在致辞中说,以获奖者为代表的优秀人才,是光谷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这次评选活动彰显了敢为人先的创业、创新精神,将推动光谷走向更远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