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以球会友 情越海峡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9-19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周婷 林凤娇) 9月17日晚, “华力杯”海峡两岸女子篮球邀请赛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与台北体育学院代表队的比赛在我校南湖体育馆进行。

 

    这是两支风格截然不同的球队的精彩对决。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以快为主,内外结合,身高优势突出;台北体育学院代表队倚仗外线,球员以灵活取胜。双方各自打出特色,打出水平,现场掌声阵阵。最终比分定格在72比47分,西安工业大学队获胜。

 

    比赛结束,吸引我们的不是球员们身上的汗水,而是双方热情的拥抱。台北体育学院代表队在开场即送给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所有球员每人一份礼物,结束后更是全体至西工大休息区鞠躬致敬。随后,双方球员摆出各种造型拍照,灿烂笑容让我们感受到她们还只是一群爱笑爱拍照的女孩。与篮球结缘,她们也与海峡情结缘。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