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北大队对西工大队 两个强队的较量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9-19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周婷 吴杨)  9月16日晚上7点,“中国华力杯”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第二场B组赛在南湖体育馆内举行。北京大学对阵西安工业大学,最终西安工业大学以87:72的成绩赢得此次比赛。

 

     比赛的第一节,双方旗鼓相当,打的激烈,节奏也很快。北京大学的3个外线球成了他们的主要得分点。同时,西安工业大学紧追不舍,第一场以23:17的微弱优势领先北京大学队。接下来的两场中,西安工业大学始终掌握着场上的节奏和主动权,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比赛最后一场,北京大学虽然落后于对手,但是球员依旧不放弃,在相互配合下又拿下18分来。于此同时,西安工业大学有效遏制了对手的进攻,并拉开了与对手的比分,最终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87比72。

 

    “我们主要是采取以快为主,内外结合的战术。”当谈到此次比赛的经验时,西安工业大学篮球队的负责人说:“我们队员利用速度快的优势,并带着一股拼劲儿,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她表示每一个队都想拼冠军,她们要做的便是拼下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过程最重要,享受比赛。

 

    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去年曾代表我国出战世界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