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三分球重创对手 台北教育大学胜湖南大学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9-19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杨晓燕 黄炜玲)  9月18日晚,来自台北教育大学和湖南大学的女子篮球队在南湖体育馆进行了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最后一场小组赛。

 

    在比赛开始时,湖南大学连得9分,而此时台教大未进球,但这并没有影响台教大队员的信心。她们不气馁,不放弃每一次进攻的机会,在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后,最终反超了湖南大学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优势并乘胜追击,充分利用自己的三分球优势,迅速将比赛分数拉开。而此时湖南大学代表队队员则显示出疲惫的状态。不断出现失误并多次被抢断。最终,台北教育大学83比42大胜湖南大学代表队。

 

    本场比赛中,台北教育大学代表队精准的三分球成为最大的亮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