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喜迎新生 扬帆同行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灏 魏琦珏 张峥瑜) 9月17日晚七点,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主办的公管2010年迎新晚会在文泉楼前举行。院团委书记薛恩东、10级新生辅导员吉群以及辅导员助理来到现场,与教官、学生们联欢。

 

    晚七点,文泉楼前聚集了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官和同学们,许多大一新生仍然身着迷彩,一支开场舞《Get down》拉开了公共管理学院2010年迎新晚会的帷幕。大一和研一新生你方唱罢我登场,一组组或婉转或动感的舞蹈歌曲,很快点燃了现场气氛。大一新生的民乐合奏悠扬动听,研究生赵亮的一曲《新不了情》引来台下掌声阵阵。09级同学编排的舞蹈《青花瓷》也毫不逊色,赢得喝彩连连。

 

 

    晚会上另一亮点则是新生和教官的互动,教官与同学们合作表演的歌舞《军中姐妹》让大家看到了训练场上严厉教官的另一面,革命朗诵则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深感激。

 

    晚会中不仅有各年级同学的交流、新生与教官的交流,还得到了外院同学和广播台的支持配合。少数民族同学表演的民族舞《麦尔比亚》让同学们纷纷感叹他们的能歌善舞,而广播台中播带来的配音剪辑《一起去看世界杯》和《老友记》则把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辅导员助理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中表演了节目《怒放的生命》,拉近了新生与老师的距离。最终,晚会在行管新生的合唱《精忠报国》中落下帷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