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在武汉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9-17 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址:http://www.chinanews.com.cn/ty/2010/09-16/2537920.shtml 

   

图为比赛现场。陈博 摄

 

    中新网武汉9月16日电 (房栋 董佳闻 谢海峰)2010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16日下午在此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幕。

 

  在开幕式现场,开场舞蹈“龙的传人”,澎湃激昂、刚柔相济,把海峡两岸大学生的心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之后的歌舞“黄鹤楼”,把荆楚大地热情好客的精神传诵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团体健美操“飞扬的青春”,则把大学生的体育健美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参赛的球队分别来自北京大学、台北教育大学、台北体育学院、湖南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比赛从9月16日下午开始至19日晚结束,历时3天半、7场比赛。6支球队分为A、B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之后A、B组第一名球队进行冠亚争夺赛。

 

  开幕式后,首场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台北教育大学之间展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85:82获胜。

 

(相同报道另见中国广播网、搜狐、网易等七家网站)

 

中国广播网:http://www.cnr.cn/allnews/201009/t20100916_507060981.html

 

搜狐网:http://news.sohu.com/20100916/n274981994.shtml

 

网  易:http://news.163.com/10/0916/17/6GNISTAS00014JB6.html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