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明五食堂 公管在行动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力 张峥瑜) 2010年9月17日上午7时,公共管理学院的第一批志愿者准时到达五食堂,“文明五食堂”志愿者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文明五食堂”行动旨在改善食堂的硬件设施及优化食堂环境,同时,提倡同学们在食堂文明就餐,培养同学们的文明习惯,消除我校食堂存在的就餐秩序混乱、打饭拥挤、不排队、不尊重食堂工作人员等不文明行为,给广大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有序的就餐环境。

 

    本次“文明五食堂”行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和院志协的同学共同参与。每天都会有4组志愿者,每组6人,分在4个时段在五食堂值班,每组同学有三类分工,其中3人在出口防止同学们无意将食堂的公共餐具带走,另外两人组织同学们排队打饭,还有一人在食堂内巡查,提醒同学们将餐具回收到指定地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