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来自中国镇的谢意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5 字体:

    新闻网讯 “我镇团委、关工委向贵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希望贵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镇大学生创业(社会)实践行动,共同关心、服务好新一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9月6日,一封来自东莞市石排镇的感谢信放在了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办公室的桌上。这封来自东莞市石排镇的感谢信,是为了感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邓晓琳同学,在石排镇“我和祖国在一起 实践共成长”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社会)实践活动中,她表现优异,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把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付诸实践,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很好的推动了这次大学生创业(社会)实践行动。

 

    这次活动以思想教育篇、社会调研篇、实践体验篇、对外交流篇、才华施展篇、志愿服务篇“六大篇章”为主要内容。

 

    邓晓琳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办公室理事,从去年寒假经过笔试、面试等层层选拔后,一直致力于组织和策划、准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今年暑假,从7月10日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到8月19日活动结束,邓晓琳和她的同事们一起,协助石排镇镇政府、石排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石排镇团委,协调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多支社会实践分队的暑期社会实践。

 

    通过他们的协调组织,使得今年的六大篇章为重要内容的大学生创业(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此,广东省团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门前来视察,希望将这个模式推广出去。

 

    在讲述自己暑假社会实践的经历的时候,邓晓琳,这个温婉的南方女孩微笑着说:“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我不但学到了很多,而且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