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坚持 只为献爱心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3 字体:

    新闻网讯 正当我们沉浸在假期安逸的生活中的时候,一笔浸润了汗水的爱心款项汇入了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而汇这笔款的人就是经济学院07级的学生李亮。

    作为校学生会副主席的李亮,假期期间参加了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和湖北省学联共同组织的“荆楚英才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随着实践队深入洪湖燕窝镇参与了当地的抗洪救灾。在抗洪救灾期间,李亮面对的是湍急的洪水以及蚊虫、血吸虫和隐形虫的威胁,然而这一切,李亮都坚持了下来。他更是被灾区人民不屈的精神所感动,萌发了要为灾区人民做更多贡献的信念。

    8月,李亮参加了湖北卫视举办的《综艺大满贯》。在节目中,李亮依靠自己的才艺,一路过关斩将,在挑战中获胜,赢得了一万元的公益奖金。此时,他想到了灾区的人民,便毫不犹豫的将奖金全部汇入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抗洪救灾。

    坚持,只为献爱心。用自己的才艺默默的支持着灾区的救援,这是一个07级的同学为我们做出的榜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