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硕士 展答辩风采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2 字体:

   
    新闻网讯  经过5月21、22日两天严肃深入的答辩,日前,新闻学院首届8位新闻学硕士毕业生已将修订后的毕业论文上交学院,至此,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学院对首届论文答辩高度重视,聘请了新闻学界知名的刘九洲教授和钟瑛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学院院长、硕士生领导小组组长胡德才教授和院学术委员李道荣教授担任各答辩小组组长。
 
    新闻学专业其他年级的硕士生全部认真参加了新闻学的首次硕士论文答辩活动。
 
    首届8位新闻学硕士生的毕业论文选题主要侧重于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新闻实务论文选题,涉及房地产报道、群体性事件报道、犯罪新闻报道、财经媒体公信力等众多热点领域,另一个方向是影视传播方向,论文选题涉及晋商文化及电视剧研究、贺岁电影题材研究、同性恋影视作品美学研究等。
 
   
    吴炳昕和向存丹以其优质的论文写作和流畅清晰有力的陈述和回答获得答辩优秀,其中吴炳昕的论文被院学位委员会推荐参加校级优秀硕士毕业论文评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