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育部副部长陈希等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0-09-10 字体:

    7月29日下午,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直属高校工作司副司长牛燕冰等一行6人在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传德,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建军的陪同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陈希等一行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党政领导的工作汇报,全体校领导以及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部、科研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新华金融保险学院、法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校党委书记徐敦楷主持。

    徐敦楷书记对陈希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吴汉东校长围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并专门就当前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报批、博士研究生的招生指标、学校负债等问题请求教育部领导的支持与帮助。

    陈希副部长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在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教育部将尽力支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希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通过自身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汇报会结束后,陈希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金融学科实验室——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