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0-2011学年学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0-09-10 字体:

    8月31日,学校召开了2010—2011学年工作会议。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各处级单位正副职党政负责人,各系(研究所)主任(所长);工会、教代会负责人,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校内各民主党派支部主要负责人,侨联主要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负责人,老年人协会负责人,自修学院负责人;武汉学院党政负责人;组织员等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吴汉东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作了题为《改革创新谋发展,科学规划开新篇,以落实教育发展规划纲要为契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学年工作报告。本次报告对上一学年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新的规划和部署。与会人员分组对吴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同时对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后勤社会化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在会上传达了今年7月中旬召开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延东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简要概括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颁布的重要意义,强调全校要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未来十年教育事业的全面谋划和前瞻性认识的高度上来。徐敦楷书记在会议最后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更新观念是重点、师资队伍建设要有新突破、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机制体制改革、两级领导班子思想理论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