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0-09-10 字体:

    9月6日下午,我校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东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校长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华,副校长陈小君、刘可风、杨灿明、周景明,解放军通信指挥学院邱桂金大校、冉玉祥上校以及学校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陈小君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吴汉东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全体师生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10级5100名本科生、2356名研究生、227名博士生以及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73名留学生表示欢迎和祝贺。
    教师代表、法学院蔡虹教授,老生代表、新华金融保险学院硕士生刘冰和国际教育学院博士生高赛吉,新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万芹先后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上,徐敦楷书记向军训师师长邱桂金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军训师师旗。军训师师长邱桂金向各团授团旗并布置军训工作相关事宜。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