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历军旅生活 练坚毅品质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敏 孙云) 不知不觉间,2010级新生军训已进行了将近一个星期,新生们在这一个星期内接受了严格的训练,磨练了自己的意志。

    经过几天的学习训练,新生们对军训生活已经有了初步的体验和了解。从最初的站军姿到齐步走、正步走,无一不让新生们感受着一股军旅情结。教官的教导严格中含着热心,同学们也积极学习、练习。这边是整排新生在训练,那边四团九营五连二排的新生们却是几个人一小组进行小排的训练。他们采取的是互帮互助的方法,做得规范的同学给予其他人以帮助、指导,教官们通过这种方式让同学们更清楚的看清自己的不足,更好地促进每一个同学的进步。

    在休息的时候,记者采访了几位金融1002班的同学。他们说,尽管军训生活很累很苦,教官在训练时要求严格。但是,训练中也有许多欢乐。教官在休息时的幽默,左右隔壁同学的谈天说地,都让他们这群刚刚离家的孩子有着不一样的体味。军训,就是意味着给机会锻炼了他们坚毅不怕苦累的品质。他们表示,会努力适应大学生活,在这座美丽的校园里留下属于他们自己的足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