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付出汗水 收获成长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力) 2010年9月7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全体同学迎来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军训。我院同学亦在教官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在旧体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

    虽然已是金秋九月,但天气依旧十分炎热。尽管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但公管学子毫无畏惧。在第一天的军训中,集合、解散、立正、稍息、站军姿、齐步走等军训项目已经初步达到预期的效果,教官手把手地传授,学生专心致志地学。整个军训过程中,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精神抖擞,气势磅礴。

    高温的天气是对同学们意志的极大考验。有的同学中暑晕倒了,稍有好转便继续坚持训练;有的同学对紫外线过敏,却仍穿着长袖的军装在烈日中坚持参加军训。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是公管学子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品质。

    军训的第一天,同学们感到痛并快乐着,他们虽然付出了汗水,但也在收获成长。军训仍在继续,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多感悟和收获,他们也将在军训中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成为公管学院的骄傲。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