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又是一年新生到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6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肖莨月)大雨可以冲走武汉的热浪,但无法冲走每一个财税人的热情。94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财政税务学院的每一个人满怀期待地迎接10届新生的到来。

在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徐敦楷老师前来慰问接待新生的老师和同学们。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吴凡副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朝举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詹万明老师,分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张雅南老师, 09级辅导员石凌老师以及10级辅导员潘长刚老师到场指导工作。

9月4日清晨财税学院学生会干部们来到旧体完成了迎新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上午时分,新生陆续到来,在操场上排起长队。为避免大家在等待过程中心生烦躁,学生会还细致地为等候队伍提供了椅子和矿泉水报到工作从始至终井井有条,全体工作人员十分耐心,每个新生均按照规范流程完成了入学登记。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之中,迎新男生们积极进行新生们的行李搬运工作,为新生们的报道提供了便捷。

 报到的新生多集中在4日上午,工作忙碌而繁重,但在中午短暂的休整后又继续投入迎新工作截止晚上9点半,财政税务学院的317名新生已完成288

9月5日下午,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王华路书记,吴凡副书记,刘京焕副院长,詹万明主任,张雅南老师和潘长刚老师第一时间赶到寝室看望新生。领导和同学们亲切谈话,询问寝室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对住宿条件非常满意,感谢领导们的到来。老师们很细心,叮嘱学生离家读书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在校要认真学习,与新同学和睦相处。最后,领导老师们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大学生活,把握自己四年的精彩人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