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公管金秋喜迎新 团学联青齐上阵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琦珏) 为期2天的迎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在迎接新生的2天中,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青的同学们在薛恩东老师和吉群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一起迎来了307名2010级的新同学。

    简陋的帐篷是他们工作的环境;落雨的操场有他们奔忙的身影;亲切的微笑、细心的提醒体现他们对新生由衷的关怀。他们用心做事,以情待人,践行着“责任、能力、团队”的公管精神。

    生活部的梁同学说:“虽然迎新工作很辛苦,但能为初入大学的同学服务,提供便利,感到十分的开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与此同时,创业实践部的杨同学也表示正是基于对去年师兄师姐帮助的感激,今年才会更加努力地去帮助新同学并希望能将这份温暖与感动继续传承下去。

    此次迎新活动的负责人薛老师在接受采访时也充分肯定了迎新工作的开展并表示去年已经做得很好了,今年做得更好。同时,薛老师希望团学联和志协这两支团队能更明确地分工,更紧密地合作。

    金秋清爽的气息弥漫,公共管理学院也迎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相信公管的明天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