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生年龄最多差10岁

来源:长江日报发布时间:2010-09-03 字体:

来源:长江日报  网址:http://news.163.com/10/0903/04/6FKNQQ2900014AED.html

   

    本报讯 (记者朱建华通讯员王建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今年录取的新生中年龄相差最大的达10岁,最小的生于1996年,最大的生于1986年,而高校新生大多生于1992年和1993年。


    昨晚,记者联系上正从亳州市赶往武汉的安徽女孩程前。上学以来—直都是班上年龄最小同学的程前,不到3岁就开始读书,今年以621分的成绩被录取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专业。

    程前的父亲说,家里是做生意的,—直都比较忙,对孩子的教育关注得比较少,“女儿入学前就会背很多唐诗”。程前还有—个弟弟,今年12岁,正在读初三。

    程前希望将来能转到会计专业,“女生比较适合学财经”。谈及为何提前—天到校报到,程前称“希望提前熟悉—下武汉的情况”。记者昨晚联系上生于1986年的大—新生时,他不愿过多介绍自己的情况。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