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后勤集团顾全大局承担校巡堤查险全部任务

来源:发布时间:2010-07-20 字体:

    新闻网讯 继1998年后,今年暑期长江武汉段又面临防汛严峻形势。按照洪山区的要求,学校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为了高效落实防汛任务,减轻学校各二级单位负担,学校把巡堤查险的任务全部交给了后勤集团。后勤集团总经理李宏、总支书记罗家宾向学校表态:在迎接学生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极为艰巨的情况下,服从学校大局,克服困难,以高度政治意识和责任心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巡堤查险任务,不辜负学校的信任。

    7月17日学校防汛工作会议后,晚上集团班子成员抓紧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提出工作方案,成立以李宏、罗家宾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龚家友、舒敬为队长的带班人员。7月18日上午集团领导到武惠堤实地了解情况。7月18日下午召开集团中层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会议,紧急动员,周密部署。对人、财、物进行了充分准备,重点确定了以集团领导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正式职工参加60余人的巡堤查险人员。

 

    集团上下一心,精神饱满,严阵以待,只等防汛指挥部一声令下,在规定的时间内投入巡堤查险战斗。(后勤集团)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