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后勤集团部署2010年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0-07-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汉梅)2010年7月12日上午,后勤集团201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在集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罗家宾同志主持,集团主任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宏总经理对本学期集团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着重对2010年暑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作了相关部署。他强调:

 


    第一,膳食服务中心、宿教服务中心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工作;宿教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要对学生宿舍、教室和家具进行检修,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及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第二,宿教服务中心要配合学工部及各相关学院做好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因2010级本科及硕士新生招生规模有所增加,宿教服务中心要提前做好2010级新生住房分配方案和各项预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第三,集团目前已经成立了“环湖建筑物回收工作专班”和“热水进学生宿舍工程协调工作专班”,暑假期间,集团水电、宿教、膳食、修缮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假期弘博有关基础设施的移交工作;集团水电、宿教、修缮、采购部等部门在假期要通力配合,完成热水进学生宿舍工程相关技术答疑、招标等工作。第四,水电服务中心要对全校供电、供水设施做一次全面检查,并进行养护,确保暑假期间的水、电正常供应,做好下学期开学的水电供应准备。随着夏季用水用电高峰期的到来,水电服务中心要做好预案,如遇突发性停水、停电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力争广大师生生活不受影响。与此同时,近期省内持续暴雨天气,水电中心要未雨绸缪,适当增购泵机,调派人手,防涝排渍,确保重点,方便广大师生出行。第五,绿化环卫服务中心要在放假前对全校做一次卫生大清扫工作,并确保学校暑假期间校园整洁、卫生。暑假期间,学校将迎来部分返校校友和应届考生及家长来校参观,绿化服务中心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展现绿色、环保、清新、怡人的校园面貌。第六,运输服务中心安排好放假期间的交通运输工作。第七,通讯服务中心要保证暑假期间学校通讯网络畅通。最后,他希望集团全体员工在放假期间能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罗家宾书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时将李宏总经理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并认真予以落实。他要求集团全体员工在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的同时,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努力完成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热水进宿舍工程”,要力创学生满意工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