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太原市长张兵生同志专程到校拜访刘思华教授

来源:发布时间:2010-07-12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陈博)7月12日上午,著名绿色经济专家、中国省会城市绿色转型首倡者、全国人大代表、太原市市长张兵生同志利用在汉开会的机会,专程到我校津发小区拜访有“绿色经济理论之父”之称的刘思华教授。

(左为张兵生同志,右为刘思华教授)

 

     张兵生市长与刘思华教授就绿色经济在我国各地蓬勃兴起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太原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太原市绿色转型办公室主任崔树民参加。

    张兵生同志是我国党政干部中最早推行绿色经济转型的官员之一,在山西长治市委书记任上著有《绿色经济探索》一书。调任太原市市长后,从2006年初到至今,积极倡导、推动太原市全面实施话绿色转型战略,朝着建设“绿色太原”的发展目标迈进。全市上下树立绿色经济发展理念,整体推进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尤其奋力推进发展模式绿色转型这一世纪难题有所突破,使一个工业文明发展模式的黑色经济城市正在向生态文明发展模式的绿色经济城市转变,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刘思华教授多次应邀为太原实现“绿色转型”提供咨询,举办学术报告,为太原市绿色转型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