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刘思华教授支招恩施州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恩施日报发布时间:2010-07-10 字体:

来源:恩施日报   恩施新闻网 http://www.enshi.cn 

恩施日报讯(记者朱扬)昨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可持续发展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刘思华教授就建设生态文明、发展绿色经济举行讲座,并就我州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提出相关建议。州委政研室的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委政研室主任听取讲座。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帮助广大政研干部围绕州委、州政府“实施‘三州’战略、推进绿色繁荣”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清发展思路,州委政研室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思华、湖北民院财经政法学院院长张新平举行专题讲座。刘思华教授以《关于建设生态文明与发展绿色经济的几个问题》为题,从理论与实践的层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我州实际,对我州建设生态文明、发展绿色经济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