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育部等三部委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0-07-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再哲) 7月1日下午4时许,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联合检查组一行领导来我校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副校长周景明及校办、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财务处、后勤集团等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负责人在中原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工作组。齐文远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工作组汇报了我校近几年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汇报中,齐文远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认真学校贯彻新消防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开展防火安全大检查、加强消防系统及器材的维护与保养、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及培训力度等方面好的做法及经验。得到了检查组的认可及好评。

 

      会后,工作组在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生宿舍、教学楼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由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联合发起的针对高校消防安全的检查意义重大,将对学校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工作重视程度、不断抓好校园消防等各方面工作都有十分重要的推进作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