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高招咨询校园开放日现场写真

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10-06-29 字体:

 来源:楚天都市报  网址: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00627/ctdsb1110122.html

 

 

高校招生咨询会上,最忙碌的还是家长 
图文:选志愿孩儿不操心,爹妈操碎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本报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部属高校暨财经政法类本科高校招生咨询会,吸引了近万名全省各地的家长和考生到场咨询,甚至还有来自江西、贵州和江苏的考生。记者发现,面对自己人生的重要选择,不少考生显得不太关心,多数心急的、发愁的反而是家长。“你想读什么专业呢?要看你的兴趣呀……”在中国传媒大学展位前,一名母亲对女儿说。女儿从小是乖乖女,什么事都按照母亲的要求来做。她说,妈妈让她好好读书,她就好好读书,妈妈让她考高分,她就考高分。至于填什么志愿,妈妈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水果湖一中的王凌(化名),一大早就被母亲拖到咨询点,可刚进校门,王凌就瞅见足球场上有一群大学生在踢足球,于是趁着母亲看高校招生简章的空当,王凌一边跑向球场,一边跟母亲“道别”。看着孩子远去,妈妈一脸无奈:“这孩子从小就娇惯坏了!昨天出成绩后,觉得还不错,就对我说他的任务完成了,剩下的选学校、选专业的事,就是我们家长的事!”妈妈说,本来想听一听他的意见才拖他来咨询会的,这下好,又去玩了。
    当天,正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开放日和2010届毕业典礼。该校货币金融博物馆、图书馆等地,也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参观留影。在操场,该校校长吴汉东挨个给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授学位,吸引了部分准大学生们和家长旁观。武汉三中的曹同学更借了套学士服,在咨询会现场留影,提前感受了一把大学生活。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