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0-06-29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彰显党的先进性,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后勤集团党总支近日组织部署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6月中下旬,集团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集团领导成员,以党员身份分散到各支部参加学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总纲、党员义务和权利、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内容。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突出如下特点:一是所有党员与积极分子全部参加学习;二是让全体党员掌握党的最根本的和最新精神;三是学习内容具有针对性,与集团党组织、党员个人、工作岗位紧密结合;四是学习认真,踊跃发言,忠于职责,严于解剖;五是展示出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六是通过强化学习彰显出党组织先进性、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提高后勤服务意识、服务质量的效果。按照党总支安排,七月下旬集团党总支将组织党员去革命圣地考察、学习。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