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大型招生咨询会明日举行

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10-06-25 字体:

  来源:  凤凰网  网址:http://auto.ifeng.com/roll/20100625/354368.shtml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啸寒)明日8:30~16: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本报联合举办的“部属高校暨全国财经政法类招生咨询会”在该校南湖校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近百所知名财经政法类重点高校及二本院校将接受咨询。

 

    这是本报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2008年首次联合举办财经政法类专场招生咨询会以来,两家再度携手。届时,清华、北大、南京大学等部属重点高校,与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财经、政法类院校,将现场摆摊接受读者咨询。本地8所部委属高校及部分二本高校也将同台亮相,为考生提供咨询和服务。

 

    当天也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开放日。该校将开放所有特色场馆,包括校史馆、图书馆、钱币博物馆等。该校招办负责人表示,近年参加咨询会的家长和考生越来越理性,除了问分数线、调剂专业等问题外,更多是围绕就业渠道、毕业生工作单位、考研等核心问题,“到场的高校大都是招办负责人,他们的回答很有分量”。

 

    另外,该校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也在当天早上举行。有兴趣的考生,不妨提前到达现场,感受大学校长为学生授予学位的盛况。

 

    部分参会高校名单:北大、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海大学、湖北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北大学、湖南大学、南京大学

 

相关信息:腾讯大楚网  http://hb.qq.com/a/20100624/001982.htm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