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0-06-23 字体:

    6月20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中原楼召开。
    会议的第一阶段是发起人大会。全体发起人: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华,副校长陈小君,我校校友、武汉市银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文涛,湖北省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明出席;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我校校友、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罗长刚,学校办公室主任兼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办公室主任邹秉国,财务处长鲁志荣,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温习等列席会议。会议就基金会的组织机构设置和候任理事、监事人选达成一致,同意将基金会章程(草案)提交理事会表决。
    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理事会上,全体候任理事、监事出席。周景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基金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姜健代表湖北省民政厅致辞并宣读了批复。基金会候任秘书长报告了基金会筹备情况;与会全体理事投票通过了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一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的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等人选:徐敦楷为理事长,杨志光为监事长,曾文涛、李晓明、钟浙晓、何盛明、张中华、陈小君为理事,邹秉国为秘书长,温习为副秘书长。
    会上,理事长徐敦楷向各位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会议授权理事长全权处理本基金会的聘请顾问事宜。
    理事长徐敦楷在致辞中表示,基金会的筹备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因此,首先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基金会成立后,将着力做好四件事:一是积极筹措资金,不断壮大规模;二是要遵守国家法律,实行科学管理;三是要加强合作,学习先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四是为进一步扩大基金会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影响。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