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地共建交叉研究 湖北省人口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10-06-22 字体:

 来源:荆楚网   网址:http://news.cnhubei.com/hbrb/hbrbsglk/hbrb05/201006/t1242879.shtml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李先宏、韩晓玲、通讯员向秀芳)由省人口计生委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共建的湖北省人口发展研究中心昨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揭牌。
  据介绍,研究中心将依托学校的智力资源,紧紧围绕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积极开展人口与发展政策和对策研究,人口与发展基础理论、公共管理与服务研究,人口与发展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和咨询服务,为全省人口计生系统业务培训和信息化建设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
  揭牌仪式上,省人口计生委主任杨云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力争将中心打造成以服务湖北人口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目标,辐射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人口理论和发展战略研究机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