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院戚建刚教授参加中国法学青年论坛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0-06-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密) 2010年6月13日,由中国法学会主办,法制日报社和上海市法学会协办,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和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承办的第三期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法学院戚建刚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国法学会会长、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杼滨先生,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先生,全国人大常委、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教授,上海市法学会会长吴光裕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大学众多国内著名学者参加。本次论坛还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等媒体的支持。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社会风险与法制发展”。经过全国范围征集、专家匿名评审,我院戚建刚教授的论文《风险概念的两种模式及对行政法制之意蕴》被确定为本次论坛第一单位“社会风险与部门法的应对”的报告论文,并获得中国法学青年论坛颁发的荣誉证书。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芒先生对戚建刚教授的报告进行了点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