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党校举行第十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0-06-18 字体:

6月17日和18日下午,党校第十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举行。17日下午两点,培训班开学典礼开始,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徐敦楷,校长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齐文远,副校长陈小君等校领导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主持。 
    徐敦楷书记在开学典礼上指出,开展干部培训工作是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校改革和发展的需要,也是干部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的内在需要。他介绍了我校目前干部培训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并对参加培训的中层干部提出重视学习、提高素质;政治过硬、德才兼备;努力开拓,积极创新等三点希望和要求。
    开学典礼后,陈小君副校长以《如何认识提升大学软实力》为题作首场专题讲座,从大学软实力的提出和定义、内涵意蕴、重要意义、基本构成要素以及如何提升大学软实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刻的阐述。
    杨志光副书记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题,对我校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状况进行了再回顾和再认识,并结合我校党建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多项举措和建议。
    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为全体中层干部作了题为《加强学风建设,防范学术腐败》的专题报告。齐文远副书记在全面梳理了中共中央、教育部2004年以来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后,对国内外对学术不端及学术腐败行为的定义作了详细介绍。
    党委宣传部部长肖翠祥作了题为《领导干部如何应对新闻媒体》的专题报告。他从2009年应对媒体典型失败案例及网络著名“雷人语录”切入主题,并分析了新媒体时代新闻形成与发酵放大的过程。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