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党校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

来源:发布时间:2010-06-18 字体:

    6月17日下午,党校教职工支部书记、支委,学生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徐敦楷,校长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出席典礼,并为部分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党校教职工支部书记、支委,学生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吴汉东校长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部支部委员黄娟、法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郭雷生、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陈祥高、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委员罗媛媛作为教职工培训班代表发言。会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曦晨、经济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罗淑媚、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鞠学祯代表学生培训班成员交流经验体会。

    徐敦楷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本期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指出当前支部工作值得注意的一些实际问题。最后,徐书记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支部;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党性;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注重工作实效。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