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0海峡两岸国际私法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6-18 字体:

  来源:中新网  网址: http://www.chinanews.com.cn/tw/news/2010/06-18/2350733.shtml

    中新网武汉6月18日电 (丁喆 周苏展)2010海峡两岸国际私法学术研讨会18日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来自海峡两岸的100余位国际私法学界专家与会。

  此次会议期间,两岸学者将围绕海峡两岸涉外民事法律适用法的起草与制定、两岸民商事交往中的法律问题及国际私法的新发展等主要议题展开研讨、交流。

  18日的研讨会上,台湾“司法院”前大法官刘铁铮教授,代表台湾国际私法研究会会长马汉宝教授,向主办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赠送台湾书画名家、马父马寿华先生的珍贵书画作品,并设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私法奖学金,鼓励学子努力向学,为国际私法发展尽一己之力。

  一年一度的海峡两岸国际私法学术研讨会现已成功举办五届。6年来,该研讨会已成为两岸国际私法交流的学术平台,为两岸人才培养和法制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相关报道:

新浪:http://news.sina.com.cn/o/2010-06-18/194517674217s.shtml

 

网易:http://news.163.com/10/0618/19/69G2QBB0000146BD.html

 

华夏经纬网:http://www.huaxia.com/xw/gdxw/2010/06/1941000.html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