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召开新增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审会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6-18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志学)  6月12日,在文泉楼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增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聘请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吴晓求教授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银监会湖北监管局局长韩沂、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王江、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腊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叶永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龚朴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博士生导师朱新蓉教授任评审委员会委员。

 

    专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新华金融保险学院院长宋清华教授的申请汇报,并根据评审标准和有关规定对拟新增硕士专业学位申报材料进行实地考察与会议评审后,在充分讨论、评议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新增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