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宣传思想工作会主题报告获好评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0-06-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杨) 5月11日,我校召开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明同志等出席了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徐敦楷作题为《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建设高水平人文社科研究性大学》的主题报告,全面梳理和回顾了十七大以来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对今后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后,李春明同志在徐书记的主题报告上批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报告。”并请省委宣传部其他领导阅研该报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立国同志在阅研该报告后,也批示:“请相关同志关注和研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作经验”。

    多年来,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指引下,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师生、改革创新的要求,紧紧围绕着学校中心工作,对内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对外树立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李春明部长的批示体现了省委领导对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肯定,对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者将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