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思政工作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0-06-09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杨)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于5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后,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
    6月9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全国加强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中心学习组组长徐敦楷主持。

    会上,徐敦楷书记向中心组成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决定召开全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传达落实会议精神。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