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学院与武汉理工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6-04 字体:

    2010年6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文泉北楼307进行座谈,就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两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虹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本科生培养规模等,并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就业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探讨。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基层团建以及团学活动等情况。

    随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世杰对工商学院学生工作中特色与亮点表示赞赏,也对自己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提出的工作中的困惑之处进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交流过程中,两院辅导员就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互相借鉴,会场气氛和谐,讨论热烈。会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和各年级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