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0-06-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箭云  万禹菲) 5月27日下午2:00,庄严的国歌在文波楼奏响,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院党委赵凯副书记主持大会,46名教工党员代表与14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国际友人教师等9名特邀代表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由院党委张永清书记代表院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来的工作,院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大旗,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党代会常任制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抓紧落实全面整改任务,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与可持续发展。报告进一步肯定了院级领导班子在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制度体系三个方面的工作,同时也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上的再突破以及在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接下来,进行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选举赵新泉、张永清、刘洪、赵凯和魏捷五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是学院新成立以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步骤,我们将在新一届党委会的带领下,继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