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以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0-06-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永新)  6月3日下午,金融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中原楼参观了学校纪委举办的“湖北省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展览”。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学院党委自觉落实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加强学院党风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教职工本着严肃认真态度,自觉前往参观,学院党政负责人带头参观学习。参观学习活动使学院党员教职工受到一次有益的党风廉政教育。

    金融学院党委一贯重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学院行政管理、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重点,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扎实深入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5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实施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