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与省检察院共办警示教育展览

来源:纪委 监察处发布时间:2010-06-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燕)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学校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于6月2日至4日共同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湖北省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展览”。此次展览共展出40多块展板,由三个部分的内容组成:中央与省委反腐政策要求、反腐现状及预防举措、职务犯罪案例。

    展览展示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在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湖北省检察机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党中央反腐战略部署,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为惩治和预防腐败犯罪作出的积极努力和显著成效,促使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共同筑起反腐肃贪的铜墙铁壁。并以多个职务犯罪的鲜活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

    展览活动伊始,在吴汉东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校领导率先进行了参观学习。近日来,学校各院(部)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都认真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进行了观看学习。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