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计划招生5100人

来源:湖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6-03 字体:

来源:湖北新闻网   网址:http://www.hb.chinanews.com.cn/news/2010/0602/54448.html
 



 
 

    湖北新闻网6月2日电  (王建荣 陈亚奇)201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5100人,比2009年增加计划100人。其中在湖北省计划招生1489人,与2009年基本持平。学校除公安类、美术类专业为提前批次录取外,其它各专业均为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将继续按照相关章程招收自主招生考生。

   2010年,学校立足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三大优势学科,新增了商务英语专业和金融学(注册金融分析师方向)两个本科招生专业。商务英语专业计划招生文科生40人,理科生20人。金融学(注册金融分析师方向)计划招生理科生45人。

   2010年,学校作为共建单位,继续面向武汉市考生招收“共建生”140人,其中文科生61人,理科生79人,覆盖了我校招生专业中34个热门专业。

   此外,考生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学校提前批次录取的公安类专业,往年因身体条件要求较高,符合条件的考生(特别是男生)较少,考生可以考虑填报。湖北考生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安类专业分数需达到省重点线。

   第二、英语、商务英语以及法语和日语专业均有应试语种限制,其他专业不限,请考生注意。

   第三、今年学校在湖北省招生计划保持稳定,考生可参考该校近三年录取分数情况填报该校志愿。

   另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开放日: 时间为6月26日,地点在南湖校区东体育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