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税学院举行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发布时间:2010-05-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源) 5月27日上午9点,201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首义校区中南楼41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兼硕士生导师组组长陈志勇教授,学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侯石安教授、税务系主任艾华教授、硕士生导师组副组长李波教授、硕士生导师组副组长李祥云教授、研工办主任张朝举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2010届博士、硕士生代表共计27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围绕着学院在课堂教学、科学研究、论文指导、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坦诚而富有成效的交流。

    在会上,2010届博士生周鹏对学院的教育和老师的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建议学校能够进一步强化在计量经济学教育方面加大力度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经济学工具的运用能力;硕士研究生林赟建议在今后的硕士研究生培养中提供更多国际交流机会;硕士研究生刘源针对如何提升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出了诸多的建设性意见。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为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会议在一片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陈志勇院长对学生的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陈院长表示,将在今后进行深入的讨论,形成具体的制度保障。他指出,将在学生与老师之间搭建制度桥梁,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侯石安副院长表示,学生的建议对于加强学院的管理工作有着重要的价值,据介绍,目前学院正在完善培养方案,并在构建研究生课程导读体系等方面进行积极的努力。

    艾华教授听了建议后,被学生们心系学院的态度所打动,鼓励毕业生们要将这种心态带到工作中,乐观的面对困难,积极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争光。

    王华路书记在会议的总结阶段向研究生代表的提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2010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努力、积极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将学院“格物致知、明德悟道”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将其发扬光大,并欢迎学子常回母校看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